月落乌鸦

当我会爱的时候
世界都充满了光彩

【海森】Captain Australia & English Special Assistant

Summary:镁光灯下的明星都有些鲜为人知的秘密,Tom也不例外。当一名演技高超的演员固然不错,但难敌做一名超级大坏蛋的特助诱惑。当Tom收到了Loki——这个自己曾经饰演过的神寄来的邀请函时,生活便不再似往常。他本来以为那样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有一天,Loki再次由于某些不可抗力因素而消失,留下了一张名片。而这张名片,就是澳洲队长与英国特助的故事的开端。


这目前只是一个脑洞 设定就当AU吧海总未结婚 并且当上了澳洲队长 抖森作为基妹的助理(前)惨遭抛弃(雾)并在超级英雄招聘会上遇上了海总 然后之间发生的一些日常向+正剧+一点点冒险的爱情故事吧ww
世界里面会有Thorki剧情 会看剧情打tag 希望自己有能力写完吧 自觉脑洞很可爱!!


占tag致歉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