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乌鸦

当我会爱的时候
世界都充满了光彩

Ten Lies And One Truth

-他记得自己曾有一段轰轰烈烈却又转瞬即逝的爱情,却忘了千年的相濡以沫和刻骨铭心。

-那天,阿斯嘉德的王困惑的对伙伴说“阿斯嘉德从来都只有一位王子。”

大战胜利后,疲惫的复仇者们迎来了第一个圣诞节,Tony一如往常举行了一个盛大的party,那的确是个难忘的一天。他们的“惊爆点”男主神明似乎已经走出了丧偶的阴影。当说到阿斯嘉德曾经的三王子时,神明疑惑的说“阿斯嘉德从来只有一个王子。”

Stephen从一开始就知晓原因。他曾以为是地球的危害的那个恶作剧之神在死前用魔法传了一封信件给他。言语依旧是神明一贯的尖锐风格,只有在谈及Thor以及那个魔法时,神明才展现出自己的脆弱。就像一只磨去了尖牙利爪却仍企图保护自己的虚弱的小乳猫。

-“Do not let he remember me.”


Loki死在了灭霸的手中,伟大的God of Thunder并不能拯救什么。他的弟弟,他的爱人,在他的怀中逐渐失去了呼吸,身体的热度也渐渐消散。Thor不断地摇晃着怀中失去灵魂的躯壳,但他并没有向从前一样,睁开双眼戏谑到“I lie to you again”

不过,这些痛苦的回忆Thor现在都不记得了。

Loki的身体逐渐虚化,一道微弱的绿光将其包围住,天空中下起了漫天大雪。

冰凉的雪花,纷纷扬扬,落在了坍塌的大楼,折枝的绿树。最终消散在了他爱人的手掌心。

Loki的魔法就像一个魔盒,将Thor生命中所有关于自己的回忆都装进了这个永远都不会被发现的盒子里。

就像现在,Thor不记得爱人的死亡,唯独记得New York在那天反常的下了一场大雪。



emmm看时间填坑大概就是基妹die了然后给锤子一个魔法 锤子通过读十封信忘记基妹 基妹撒了十个谎,但掩盖不了他爱锤子的真相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