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乌鸦

当我会爱的时候
世界都充满了光彩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糖

清晨,Tom独自坐在家中的小花园里,读着他心爱的莎翁,可是许久未翻动的书页透露了他的秘密。脾气好得不能再好的绅士Tom Hiddleston先生正在生闷气。

这一切都来源于昨天的Thor:Ragnarok的一场发布会。他的爱人Chris冷落了他转而与Mark亲密互动。

--就算再亲密的朋友也到不了拥抱那么久吧。

Tom想着,愈发觉得生气。然而Chris仿佛没有把这当回事,回到家后,他一边说着发布会上的开心事儿,一边问着Tom怎么都不像原先那样话唠了。

Tom·好脾气·Hiddleston先生第一次将他的爱人Chris·我不知道哪里出错了·Hemsworth先生关在了卧室外。

起初Chris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他打开twitter时才发现那个奇怪的热点“Thulk”【就是ThorxHulk】,他好奇的点开浏览了一些内容后,仿佛遭受了晴天霹雳一般。

--Thor and Hulk???Chris感觉自己的心灵受到了冲击。【emmm我没有其它意思】

其中一条twi上还附上了一张昨天发布会的图,另说“戏外感情急剧升温,如同戏内一样甜腻啊。”

迟钝的Chris终于明白他的好好先生为什么生气了。

他带着家里的puppy走到Tom的房门前,就像一只犯了错想要求主人原谅的大型金毛犬。可是在气头上的Mr. Hiddleston并不想立马原谅他,而是打算等到第二天早晨再大大方方的原谅他。

可第二天,等Tom醒来时,Chris却不知去何处了。

Tom只好独自吃完了早餐,开始了第一个没有Chris的早安吻的日子。

阳光照射在Tom的脸上,暖暖的,就像Chris细吻自己脸颊时所带来的热度。微风带来的花香就像Chris身上惯有的气息。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生活里全都充斥着他的气息与身影了?

--I miss you so much

许是阳光太温暖,昨夜没有爱人陪伴的Tom在阳光的沐浴下睡着了。

--Tom, I love until sun dies

Mr.Hiddleston,醒来时发现身上盖着Chris最喜欢的那件外套。而他的爱人,正坐着他身旁一直望着自己。那双蔚蓝的眼睛早已将他主人心中所有的秘密全都抖露出来。

--ALL MY EYES ON YOU

Tom的脸染上了一层红晕,他害羞的把自己埋进了Chris的肩上。
那些不高兴与失意全被温暖的风吹走。

--Chris.I love you

--I know.So do I

--我穷尽一身的好运,只为遇见你。

那天晚上,很少发ins的Tom破天荒的更新了一条动态。

I'm so glad you came into my world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