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乌鸦

当我会爱的时候
世界都充满了光彩

【记梗】现代魔幻AU


Thor作为一名明星橄榄球员和弟弟Loki生活在一起。这一切都曾是正常的,直到有一天Loki的突然死亡打乱了这一切。而亲眼目睹这一切的Thor也从此一蹶不振。
Loki的葬礼将于七日后举行,而Thor却接到了Loki尸体失踪的消息,就在Thor前往殡仪馆的路上,发现了一名穿着黑色西装的酷似Loki的男子?是玩笑还是上天弄人?
Thor掩盖了Loki尸体失踪的事情,葬下了一具空棺。
Loki墓前,Thor再次发现了那个神秘男子,却发现那个人就是Loki。而男人告诉Thor,之前的Loki只是他灵魂的一部分。而Thor为了挽留Loki跟着Loki寻找一本名为万物之书的古书以修复Loki的灵魂。
从此,故事开始

----------------------------
Thor,你说你爱我,可你爱的究竟是我,还是我灵魂深处,那个瘦弱胆小的一部分呢。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