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乌鸦

当我会爱的时候
世界都充满了光彩

【锤基】预告什么的我看不见 一发入甜

Thor望着对面的人说着“If you were here .I would even give you a hug.
“I am here.”对面的人接住金杯,缓缓道来。
Thor此时再也不能抑制自己几近溢出的喜悦大步向他走去,Thor紧紧的拥抱着Loki,似乎他一松手,便会再一次失去他一样。
I am here
I am here
I am here
看出了Thor的恐慌,Loki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迫切的想让Thor明白自己真的不会再离开他。
Thor的手抚过Loki鸦青的黑发,最终停留在Loki优雅的脖颈上。
'I love you,Loki.'
'So do I,man.'
Thor轻吻上Loki的薄唇,这不是他第一次吻Loki。早在百年前,当他们还是青葱少年之时,Thor就已经品尝过,宛如砒霜与蜜饯。让他一步一步陷入泥沼。

Now do it to me,as you always wish,brother.Loki says

这是Loki和Thor在一起的第七年,虽然他们已经共度了近千年的时光,但Thor总希望时光可以过得更慢一些。让他能慢慢欣赏被自己捧在心上的爱人。Loki早晨被Thor吻所惊醒,自己如往常一样被Thor圈在怀抱之中。Loki就这样趴在Thor的怀中,享受爱人的温暖。
“I hear the soud. The sound of your beating heart.”
“It's for you,Loki. For me, you're my Asgard.”

评论

热度(21)